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联合民政、妇保开展“520”为爱护航志愿活动

时间2021-05-21 08:40  来源:  作者:武剑 刘渊渊

“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薛城区妇联号召巾帼志愿者们走进枣庄市市民中心婚姻登记处,开启为幸福护航行动,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提供咨询、向导服务,向他们宣传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期间,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向新人们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青年传播科学的婚恋观及婚恋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和伦理道德观,推动形成尊重妇女、反对家庭暴力、依法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孔令霞老师为新人颁证,并送上美好祝福。孔令霞老师还为新人们分享了经营好婚姻家庭的经验做法,让新人们了解了婚后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重要性,引导新人们增强家庭观念,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鼓励他们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向上向善、崇尚文明、追求幸福。

活动中,还向新人赠送了爱心保健礼包,让新人感受幸福与甜蜜的同时,留下历久弥新的暖心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