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一抹环保绿 浸染了童年记忆

时间2022-05-28 09:04  来源:  作者:

5月27日,枣庄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了枣庄市庆“六一”“童心共欢乐 绿色环保行”活动。

活动中,黄河路小学的学生代表首先参观了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认识了许多环境监测的设备,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学生代表宣读了《争做绿色使者 争当环保卫士》的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关注绿色环保,倡导低碳生活,争做“护绿小使者”,争做绿色宣传员,身体力行去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保护身边的美丽家园。共同观看3个环保公益宣传短视频,进一步营造了“小手”拉着“大手”,共同参与携手共建生态共美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交流互动,争先恐后抢答环保小知识,分享自己力所能及的低碳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实践教育,把低碳环保意识根植下学生心中,增强少年儿童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