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榴枣归乡——缘来你也在这里” 青年联谊会在省级爱情打卡地鲁南书城举行

时间2024-02-26 09:33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营造婚育友好的社会环境,充分发挥“最美爱情打卡地”作用,积极开展“爱情打卡地”系列活动,搭建吸引青年交友的平台,2月25日上午枣庄市妇女联合会、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中区妇女联合会、枣庄市新华书店鲁南书城联合开展“新华·书香满缘|枣庄市‘榴枣归乡——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联谊会”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优秀青年的广泛关注,精心布置的温馨会场,一个个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里迅速拉近了距离,也架起了彼此交往的“鹊桥”。

    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嘉宾们自告奋勇,上台做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爱好兴趣,在交流中找到共鸣和话题。

    通过“你比划我来猜”默契考验环节,幽默风趣的描述者加上脑洞大开的猜题人,在欢声笑语中打破陌生感,在频繁互动中增进了解,几轮游戏后,现场氛围迅速升温。

    互动环节结束后,为大家准备茶歇时间,让嘉宾自由交流,互相熟悉,在交流中找到共同点和心灵的碰撞。活动最后,大家欢聚一堂、互相致意、互相祝福。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有趣,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拓展了交友空间,让大家彼此结识了志趣相投的知音,增添了平淡生活的色彩。

    本次活动为枣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切实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深化“榴枣归乡”工程系列活动,持续关注青年男女实际需求,丰富载体,扩大范围,拓宽领域,促进交流,积极帮助青年男女搭建幸福联谊交友活动平台,坚定他们榴枣工作的决心、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