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中区妇联开展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时间2024-02-27 09:34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妇女关爱帮扶工作。在春节前后,市中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为60户低收入困境妇女代表及外卖一线女职工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慰问物资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护肤品。

   市中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菊,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参加活动。

    一线女职工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深刻感受到妇联组织及社会组织对我行业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将切实履行平台要求,切实满足顾客需求,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立足岗位实际建功立业,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下一步,市中区妇联将继续立足于党政所需、妇女所盼、妇联所能,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一如既往回应妇女群众关切,用心用情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暖心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