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山亭区妇联开展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时间2024-02-28 09:39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在“两新”领域的桥梁纽带作用,2月26日,山亭区妇联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到邮政快递企业组织开展了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为20名工作在一线的女快递员送上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的洗发露、面膜等爱心物品。

    山亭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立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月勇,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乾宇参加活动。

     受赠的一线女职工拿到爱心物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这份来自娘家人的礼物十分暖心,感谢妇联组织的挂心,我们也会把这份温情转换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下一步,山亭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向新业态新就业妇女群体提供更充分、更有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她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鼓励她们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山亭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