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奋斗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06 09:21  来源:  作者:

    3月5日,滕州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奋斗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滕州市委副书记程亮,滕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宋滨,滕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新亚,滕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永正,滕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弘,共青团滕州市委副书记张恩铭出席活动。来自各镇街和市直部门的15组选手参加决赛。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女职工代表、各镇街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滕州市委副书记程亮作了致辞,他指出,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继续昂扬斗志、振奋精神,积极投身火热的发展实践,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真正用付出赢得尊重、用实干收获幸福,在与时代同行中创造美好生活、书写精彩人生。

    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作了重要讲话,并向全市妇女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她们勇于奋斗,做建功立业的新女性;勤奋学习,做优雅知性的新女性;传承美德,做向上向善的新女性。她还指出,滕州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娘家人”的职责,始终与广大妇女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智慧和才干,努力开创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深情款款、真诚动人的演讲打动了现场观众。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演绎,述说着责任与奉献,以卓越的表现、独特的风采、高超的水平展现出新时代滕州女性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拼搏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羊庄镇中心小学少先队 总辅导员

赵家利

《坚定信念跟党走 履职尽责新作为》

滕州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

李贝贝

《筑梦新时代 巾帼勇担当》

滕州市柴胡店镇南辛村 妇联主席

刘康

《以巾帼之名 谱写绚丽华章》

滕州市界河镇北沙河村 支部书记

崔俊

《巾帼心向党 绽放新芳华》


滕州市公安局鲍沟派出所

裴忠美

《巾帼心向党  警营绽芳华》

滕州市鲍沟镇中心小学

张频

《用爱成就一个大写的人》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职员

李明洙

《展巾帼铿锵 耀环卫之光》


滕州市总工会 科员

刘敬

《为新时代贡献女性力量》

滕州市实验幼儿园 教师

张玉真 张丽丽 曹艳娇 田奉可 赵连雨 陈霞

《巾帼心向党 筑梦绽芳华》

滕州市财贸医院  护士

丛玉娟

《生命如歌  向光而行》

滕州市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郝芷晴

《巾帼心向党 逐梦绽芳华》

级索镇中心小学 教师

刘子彤

《巾帼从教 共绽芳华》

善南街道清华园小学 教师

王茹

《巾帼力量勇担当 铿锵奋进绽芳华》

龙阳镇中心小学 教师

王一帆、冀玉秋

《一生向阳  坚信“她力量”》

信华集团勘测院 职员

邓秀梅

《大地繁花》

    下一步,滕州市妇联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妇女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加快“中华善城、现代滕州”强势崛起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