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09:20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9月15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市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爱国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雪晶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640.webp (1).jpg

  李雪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结合妇联实际,全面落实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与妇联工作做好结合,营造良好氛围,以主题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用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640.webp (2).jpg

  孙爱国对市妇联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政治方向;要明确任务目标,抓好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好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市妇联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