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中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6 14:2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在团区委会议室召开。

03.jpg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颜颖同志对区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重点讲了三个方面问题: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2、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3、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区妇联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赵萍就区妇联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使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现实需要,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的找准在思想、行动、作风等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推动落实,写好主题教育市中巾帼的答卷。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