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峄城区妇联召开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

时间2019-09-24 16:50  来源:  作者:

  924日,峄城区妇联召开次执委(扩大)会,会议紧密围绕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今后工作任务。

小(定).jpg

  会议上印发并讨论了《关于明确峄城区妇联新一届执委工作任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知中结合执委实际工作岗位优势,从组织宣传、信访维权、创业发展、家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分工,从而激发执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执委和妇女工作者的一致认可。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对标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抓好思想引领、妇儿维权、家庭创建、帮扶救助、巾帼建功、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建设、“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新农村新生活”培训等活动,扎实做好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小而雅、优而特的山水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