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5 10:49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925163407.jpg

  9月25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9251634071.jpg

  会上,李雪晶传达了李峰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会上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着力解决解决理论武装虚化、理想信念弱化、解决担当精神退化、宗旨意识淡化、党治党软化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内容进行了自学。通过集中学习、党员领读、个人自学的方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