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卫健委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妇委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0-02 08:12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9月30日,枣庄市卫健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委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雪晶,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市卫健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任怡春;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象胜;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美娟、黄雯雯,以及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致辞。赵作亮在讲话中强调 ,委直属各单位要把握卫生健康系统女性占比高的特点,积极成立妇女组织,大力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妇女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要始终把妇女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深入基层,深入妇女群众, 真心实意地帮助妇女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维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优秀妇女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640.webp (2).jpg

  李雪晶代表市妇联向大会表示祝贺,希望妇委会认真履职,积极作为,锐意创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卫健发展、服务妇女确定工作思路,认真探索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特点,积极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希望卫健系统的女干部职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建立新业绩。希望卫健委党组更加重视支持妇女工作,为女性发展成才提供新舞台。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大会严格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3名,委员9名。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王美娟作表态发言。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