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三八”红旗手基层巡讲走进市中龙山

时间2019-10-12 16:22  来源:  作者:

  为了发挥先进女性的榜样力量和感召作用,在社会上形成传递女性正能量的温暖潮流,10月12日,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妇联邀请枣庄市“三八”红旗手陈东梅在道南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巡讲,街道机关、社区妇女干部、部分辖区女性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三八巡讲0.jpg

  陈东梅,硕士研究生学历,枣庄甜蜜幼儿园园长,任龙山路街道妇联兼职副主席,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园长”、“山东省杰出民办幼儿园园长”、“枣庄市十佳巾帼创业带头人”、枣庄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奉献、执着和担当精神,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三八巡讲1.jpg

  陈园长本次巡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新女性”。内容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参加省、市妇代会的亲身体会。通过案例讲解、图片视频展示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讲授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女性特点的变化及参与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结合自身专业向广大女性讲授了关于家风家教的有关知识,畅导大家要践行良好家风,做智慧家长,学会去用爱艺术沟通,用心呵护家庭及亲子关系。陈园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向我们的妇女姐妹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三八巡讲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