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妇联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

时间2019-10-13 09:00  来源:  作者:

  自市中区垎塔埠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启动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及社区妇女干部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勇于担当意识、责任意识。10月12日上午,街道妇联在光明社区妇女儿童家园举办了基层妇联干部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机关和社区妇女干部、女党员共计40余人。

webwxgetmsgimg_看图王.jpg

webwxgetmsgimg (4)_看图王.jpg

  此次培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培训,培训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街道妇联主席、妇女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主题教育重要知识点;第二项议程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并由两位妇女干部代表作讨论交流发言。妇女干部们学得很专注并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学习表示受益匪浅。幸福社区妇联主席韩丽在作讨论交流发言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妇女工作者,要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ebwxgetmsgimg (2)_看图王.jpg

  最后,街道妇联主席希望机关和社区妇女干部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为契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始终不忘为妇女儿童谋幸福初心,担当起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纽带和桥梁作用,时刻牢记为妇女事业奋斗的使命,充分发挥岗位职能,提高服务妇女儿童本领,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垎塔埠街道妇女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