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中区垎塔埠街道组织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时间2019-10-15 15:27  来源:  作者:

  为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机关广大青年干部特别是青年女干部接受红色教育,树立担当意识。10月15日上午,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妇联联合团委组织机关和社区青年干部共计30余人到薛城区临山公园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参观。

3_看图王.jpg

1.jpg

  大家进入纪念馆内,通过阅览壁画、大型雕塑、革命文物、图片等反映铁道游击队英勇作战的史料,全方位、多角度的感受到当年的历史场面,众多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有了直观的感受,对铁道游击队队员英勇作战的形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 (1).jp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机关的青年女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震撼、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赤城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为垎塔街道的各项事业奋力拼搏、担当作为,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2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