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滕州举行

时间2019-11-27 08:30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滕州宾馆举行,枣庄市委党校副教授孙宝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枣庄市妇联班子成员,以及各区(市)妇联主席及部分镇街、村(居)妇联主席,滕州市妇联执委、各镇(街)妇联主席、三星级以上女支部书记、村(居)妇联执委、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女企业家及部分妇女群众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640.webp (1).jpg

孙宝华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锦芳主持报告会,要求各级妇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各项妇女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培训的各级妇联干部及妇女群众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家庭工作、妇女维权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妇联组织政治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工作影响力和群众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