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市妇联组织观看第二届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揭晓仪式

时间2019-12-27 08:10  来源:  作者:
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网一号演播厅,全国妇联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揭晓仪式进行直播,滕州市妇联及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广大机关干部、妇女和巾帼志愿者收看了展播仪式。

(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视频直播)_副本.jpg

滕州市妇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直播

直播的镜头对准一群存在于你我身边的普通人,她们活跃在每一个社区,走进每一户家庭,邻里守望,姐妹互助,无私燃烧着自己的光和热。展播故事以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为主题,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她们,为困境儿童带来母亲般的关爱、为老年人送去亲人般的温暖;推行环保理念,带动更多人践行绿色发展;心系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调节邻里纠纷、化解家庭矛盾,是基层治理不可或缺的女性力量等多个领域巾帼志愿者的最美风采。

洪绪镇妇联组织收看_副本.jpg

洪绪镇妇联组织收看直播

全滕州市广大妇女通过观看网络直播,普受教育,受益颇多,认为巾帼收愿服务做的都是向上向善传播正能量的事情,她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愉悦了自己,纷纷表示要加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通过参加巾帼志愿服务,播撒爱的种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两新组织”安妮花阅读馆组织收看_副本.jpg

滕州市妇女儿童发展协会组织收看_副本.jpg

滕州市妇女儿童发展协会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