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坚守防控“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3-21 08:10  来源:  作者: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在市委组织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号召下,在活动中心党支部的坚强领导有效统筹下,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志愿服务工作于3月16日至20日在光明北社区开展。

640.webp (6).jpg

光明北社区是活动中心的“双报道”社区,本次志愿服务为期5天,每个班次4小时,服务时间累计60个小时。为守好社区防线,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奋战抗疫第一线,化身防疫宣传员、劝返员,每天从早8点到晚8点,不怨不悔,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对来往车辆、来往群众进行疏导和相关知识的普及,对于外籍车辆、人员进行调查、询问、记录,以保证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党员干部们主动担当,细致工作,出色完成了值守任务,保证了小区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