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市龙阳镇:巾帼志愿者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0-03-22 08:45  来源: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到全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和建设美丽乡村活动中来,3月21日,龙阳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加界朱路西段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5085644.jpg

活动中,龙阳镇60余名巾帼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各路段环境整治的重点区域,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对道路沿线杂草杂物、乱堆乱放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此外,志愿者们还利用此次机会,向村民们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号召大家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主动制止乱扔垃圾的行为,共同创造美丽宜居新龙阳。

微信图片_20200325085651.jpg

微信图片_20200325085657.jpg

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全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