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市界河镇妇联召开执行委员会八届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4-26 13:10  来源:  作者:

4月26日,滕州市界河镇妇联召开执行委员会八届三次全体会议,镇妇联执委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28111818.jpg

会议传达了省妇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滕州市妇联2020年工作要点》。镇妇联主席陈香作2019年工作总结,并根据镇妇联2020年工作要点对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执委分别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及下步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妇联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打牢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宣传活动,开展好“巾帼脱贫五送行动”;二是持续推动家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切实做好美丽庭院结合文章,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以“美在我家”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三是继续引领妇女积极投身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开展技能培训、结对帮扶和关爱脱贫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