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市龙阳镇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0-04-27 16:49  来源:  作者:

4月27日,滕州市龙阳镇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全体执委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3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妇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市妇联2020年工作要点,总结了2019年全镇妇联工作,并安排部署《滕州市2020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妇联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发挥优势,服务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突出重点,通过介绍就业岗位等多种渠道,帮助贫困妇女增收致富,改善生活环境,抓好美丽庭院和文明家庭建设。当前全镇上下都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妇女要发挥带头、示范、引导作用,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庭院美化、巾帼志愿服务等活动,带动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争当创城的宣传员和义务监督员,在龙阳镇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展现巾帼风貌、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