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洪绪镇妇联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市洪绪镇妇联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0-05-01 08:05  来源:  作者:

4月30日,滕州市洪绪镇妇联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镇妇联执委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06100927.jpg

会议传达了《滕州市妇联2020年工作要点》《滕州市妇联2020年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通报了镇妇联2019年工作落实情况,对2020年妇联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各执委分别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及下步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夯实妇联组织建设,用好用活各村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妇女儿童家园等阵地。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促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全面完成2020年创建任务。三是做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以“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为载体,积极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四是继续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做贫困妇女儿童的“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