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8 15:20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同志带领机关党员赴薛城区北一社区,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庆七一 ·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妇联机关和北一社区的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同志作了《不忘初心提境界·牢记使命尽职责—争取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民意恳谈并研究了共建项目。

640.webp (1).jpg

  在民意恳谈中,社区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妇女、儿童、家庭等方面提出问题,市妇联党员倾听呼声、积极回应、提出对策。李雪晶主席最后强调,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更广泛、更直接地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对于社区所提出的需求,妇联会高度重视,结合单位资源优势,尽力满足,尤其是在贫困妇女儿童家庭救助方面,同时要求妇联党员要发挥各自特长、积极靠上服务,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双报到”共驻共建任务。

640.webp (2).jpg

随后,市妇联党员干部带着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到贫困党员和妇女家中走访慰问,并与社区党员在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