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滕州市界河镇举办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0-08-08 09:10  来源:  作者:

8月6日,滕州市界河镇举办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议,各村妇联主席及执委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0111056.jpg

会议传达了滕州市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滕州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妇女群众制度(试行)方案,结合全镇妇联工作实际情况,总结了 2020 年上半年妇联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妇联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基层妇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这是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建设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是分不开的;要突出重点、勇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胆实践,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把学习内容科学融入工作生活中,在参与乡村振兴与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和公共服务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