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妇联、市女企协、中行走进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市税务局进行党建参观学习

时间2020-10-16 16:35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枣庄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冬带领市妇联党组成员、枣庄中行党委成员及辖内各支部书记、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共80余人前往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枣庄市税务局进行党建参观学习。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参加学习的人员步入庄严肃穆的检察院,走进模范机关创建展厅、党建展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和第一、第五党支部活动室等展厅,认真倾听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兆琰及检察官们现场讲解,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互相交流感受。大家被市检察院“党性、全局、规矩、责任、团结”五个放在心上的党建工作要求深深震撼。李雪晶代表参观单位对市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市检察院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品牌响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检察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税务局,大家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税史馆、职工书屋、职工解压室、无纸化办公室、党建材料陈列室。市税务局组织局领导、科室负责人与女企业家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现场普及税法知识,并就优化完善税收管理方式、守信企业能够享受的激励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女企业家们表示,依法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将深入学习税收各项政策,依法纳税,争做守信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4).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和生动的党性修养教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汲取先进经验,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素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矢志砥砺奋斗,奋力谱写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高敬鹏 枣庄报道(原文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