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枣庄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09:00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枣庄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妇联机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

会议要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牢政治方向,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转化为广大妇女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促进我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