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29 09:37  来源:  作者:

1月28日,枣庄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妇联党组、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主持。

会上,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和突出的问题,谋划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党建责任意识。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抓不懈,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要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叫响“巾帼心向党”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三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党内监督,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让妇联组织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妇联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