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10 16:48  来源:  作者:

2月10日,枣庄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出安排部署。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传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妇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科学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长抓不懈,理论宣传宣讲深入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灵魂触动、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自觉做好统一思想、化解矛盾、凝聚妇女人心的工作,更有效地把最广大妇女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扎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上持续用力。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妇联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要在坚守人民立场,引领服务联系妇女上持续用力。立足基层开展工作、精准有效服务妇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抗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妇联副主席闵莹、孔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