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30 10:49  来源:  作者:

4月29日,枣庄市妇联、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集中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求是网评论员文章《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人民日报文章《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战略主动》《国家安全法》、陈平书记《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集中观看了《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宣传片、灯塔大课堂第29课视频、“云”上参观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强化底线思维,带头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工作优势,引导广大妇女儿童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活、生产责任意识,为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