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2-01 17:39  来源:  作者:

21日,枣庄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妇联党组、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主持。

会上,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摆剖析支部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党建主责主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妇联工作的各方面。二要强化组织功能创优提升党建品牌。各支部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统领,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妇联工作特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擦亮叫响“巾帼心向党”妇联党建品牌。三要加强党的领导,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不断促进妇联业务共促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