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时间2023-02-20 15:08  来源:  作者:

2月20日,市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事业单位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主持会议并进行主题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贯穿其中的群众立场、群众观点运用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做好宣传宣讲,聚焦“讲故事、悟思想、共奋斗”,充分发挥各级巾帼宣讲团作用,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坚持线上线下宣传一体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广大妇女和家庭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上加倍用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