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家国情怀”深化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09:47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和国际家庭日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在薛城区人才公寓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家国情怀”深化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有机融合,营造以好家风促进清正党风政风民风的浓厚氛围。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德教育,深化家教家风建设,引导组工干部传承优良家风,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市委组织部部分党员和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向市委组织部赠送了家庭家教家风教育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内容,观看了《弘扬传统美德 建设廉洁家庭》主题宣传片。